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开展清明节前清理清查行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GLZBlKWE..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开展清明节前清理清查行动

KSiScv9w..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开展清明节前清理清查行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严查违法犯罪,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做好清明节期间的社会稳定。4月2日晚,祥符区公安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清理清查集中行动。

  为确保清理清查行动有序开展,4月2日下午17时许,祥符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刁百闯召开动员会,对清理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确保清理清查落实到实处。各单位要按照分工,深入细致的开展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搞好这次清查行动,切实把易藏污纳垢场所清理出来,净化社会空气。参与清查的民警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依法文明执勤,确保清查效果。

  21时许,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清振带领有关人员对城区的网吧、洗浴中心等场所进行集中清查,同时,各派出所对本辖区的特业场所同步开展清查行动。

  这次清理清查行动,该局共出动警力130余人,车辆21辆,共清查了旅馆洗浴39家,网吧40家,发现整改隐患21处,现场整改21处,实现了隐患清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祥符区公安局 清明节前 清理清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