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金明小学阳光体育节圆满落幕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M0qpP4QO..jpg.jpg

开封市金明小学阳光体育节圆满落幕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阳光明媚、春意盎然。4月2日,开封市金明小学校园节日课程——“阳光体育节”闭幕暨表彰仪式在大操场上隆重举行。二八中队主持了本次闭幕仪式,精彩的活力啦啦操、花样足球和武术表演为闭幕式锦上添花。

K9jBMzh3..jpg.jpg

开封市金明小学阳光体育节圆满落幕

ebagGOLA..jpg.jpg

开封市金明小学阳光体育节圆满落幕

  金明小学“阳光体育节”为期一个月,共分为六个活动版块,一是“校长杯”校园国际足球联赛;二是“校长杯”校园篮球联赛;三是“校长杯”校园乒乓球争霸赛;四是“校长杯”校园武术锦标赛;五是春季运动会;六是郑开小马拉松赛。一系列的阳光体育活动对强健学生体魄、增强学生顽强的意志、培养学生良好的合作意识,集体荣誉感等方面都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在“阳光体育节”活动中,学生们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阳光体育节”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创新的盛会,是金明体育运动水平的大展示,也是学校深入开展“宽教育”节日课程的有力举措,必将推动金明小学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金明小学 阳光体育节 圆满落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