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开封市律师工作会议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Td3Ci9rG..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开封市律师工作会议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孔园园)4月2日下午,2018年开封市律师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律师工作会议和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全市律师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吕治民,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政委张航生,市公务员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第一书记刘警群,市律师协会会长范之敏参加会议。

qD6pRtJQ..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开封市律师工作会议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市律师工作,吕治民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广大律师要增强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着力提高律师队伍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二是要强化律师的自身修养和素质,突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三是要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发挥好律师职能作用。四是不断加强律师协会行业自律,促进“两结合”管理,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创造开封律师工作的新辉煌。

  会议还深入分析了当前律师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并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刑事案件审判阶段律师辩护全覆盖、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全市律师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各县区司法局主管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全市34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内勤,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全体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司法局 2018年 开封市 律师 工作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