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wxI9ieIJ..jpg.jpg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YiLodqKq..jpg.jpg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公众知晓率和社会知名度,加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宣传力度。3月31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根据市局统一部署,结合该区实际情况,开展了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12331主题宣传日暨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兵分6路,同步在和平市场、三毛超市、夏理逊小学、芦花岗、永安大药房、肿瘤医院开展宣传。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快检点、投诉举报受理台和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购买食品药品的注意事项及安全小常识,详细讲解“12331”投诉举报奖励制度、热线受理范围、受理条件、受理流程,讲解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群众所提出的有关食品药品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尤其是芦花岗宣传点,借助乡里的盘鼓进行宣传,吸引了大批群众参加。

  本次活动,开展食品快检78批次,发放由该局统一印制的主题宣传围裙和手提袋等宣传品2000余个,宣传手册及《食品安全法》1500余份,制作展板14幅,悬挂条幅16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12331”投诉举报电话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度,增强了群众的维权意识和对食药安全的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禹王台区 食药监局 “12331” 宣传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城乡结合部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7月13日,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在城乡结合部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7月11日下午,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召开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对该局创文巩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推进。禹王台区副区长杜君、区食药监局全体工作人员、各所所长参加会议。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加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为确保高考期间辖区内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在高招临近之际,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集中力量对辖区内考点学校食堂、考务人员和考生集中食宿点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考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走进校园开展科技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素养,近日,开封市禹王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夏里逊小学,在校区内设立科普画廊、校门前播放科技周宣传视频,向师生们宣传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在食品药品监管方面的创新科技成果。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为响应上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号召,秉承“制度先行、行动紧跟”的工作部署,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借“12331”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的东风,迎势而上,采取多项举措促“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发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