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开展“十个一”活动丰富党建载体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封市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党组按照“五项动作抓规范、N项活动有创新”的工作思路,结合实际,推出“十个一”活动,丰富党建载体,提升党建水平,以党建促发展,促进“三农”工作取得新进步。

UVBWYk42..jpg.jpg

建立一项党内谈心谈话制度。局党组书记带头,建立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与支部成员谈心谈话制度,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达到加强了解、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公开承诺办结一批惠民实事。结合“三农”工作实际,今年以落实农业信息入户、林业生态提升工程、完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长效机制、加大农机补贴力度、完成农田水利高效节水项目等5件实事为抓手,加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惠农政策落实与便民服务工作。

ylhauHTO..jpg.jpg

开展一次党员示范评选活动。今年拟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综合考核评比,对排名前三位的党员授予“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更好发挥示范典型的引领作用,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荣誉感。

举办一期党建专员信息培训。充实配强由八名青年干部组成的党建信息网评员队伍,党组书记亲自授课,分管副职日常指导培养,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提升宣传报道工作水平。

建立一套党建资料管理系统。配备党建工作专用电脑,设置党建资料电子档案,充实设立党建档案专柜,集中存放党建活动文件资料及相关实物,全过程记录党建工作情况,全领域反映党建工作成效。

新增一批党建元素。在局机关醒目位置设立党建文化长廊,在机关办公楼设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宣传展板,集中营造党建文化氛围。

设置一个党建书柜。在局图书室设立专门党建书柜,放置党史党建、党规党纪等相关书刊,打造党员干部学习掌握中央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有效阵地。

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年初党组与各中心(支部)签订党建目标书,党员签订承诺书,压实党建责任;坚持党建示范引领,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促进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

设立一个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增加以党旗、入党誓词、党员权利义务、每月学习专题等内容为一体的党建园地,为党员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读书学习、座谈研讨提供场所。

打造一面集体荣誉墙。公开展示局机关、各中心近年来主要荣誉表彰,激发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增强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在全局上下营造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禹王台区 农林牧机局 十个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