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环保公益活动 助力五城联创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正当时。4月20日,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教师走进学校附近社区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净化环境,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w06cFTQS..jpg.jpg

教师们带着笤帚、扫帚、抹布等清扫工具,从居委会办公室为起点进行清扫,然后针对社区路面、花园、绿化区、健身器材等公共区域和设施,进行仔细的清捡和打扫,并将小区外的野广告也进行了大清理。虽然打扫过程很辛苦,但教师们对分配的工作任劳任怨、干劲十足,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社区各处焕然一新。

Iby5jI2b..jpg.jpg

参与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点滴关爱行动,随时随地传播正能量,营造新风尚,助力开封五城联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二师附小 西校区 环保公益 五城联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