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开展贯彻新《宗教事务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4月19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贯彻新《宗教事务条例》及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在汴京公园广场举行,区委书记陈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涛、区委政法委书记陈志刚、区委统战部长马帅、政府副区长倪凯出席这次活动。辖区内乡、办、集聚区、成员单位共27个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RnIwEnaX..jpg.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为群众讲解民族宗教政策,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活动设置了70余块宣传展板,宣传条幅300余条,发放了《宗教事务条例》、《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珍惜生命 关爱家庭》、《未成年人为什么不能进宗教场所——致全区中小学生家长的公开信》共10000余份。

irsWKShB..jpg.jpg

活动中,陈广西驻足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前,重点指出了与该区密切相关的几条进行了询问,并提出要求。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结合顺河回族区实际,选择出适合顺河回族区现状的条款进行重点学习,学以致用,提高依法依条例规范管理宗教事务的水平,尤其是宗教活动场所经济管理和合法建设用地方面。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遵纪守法的意识,增强信教群众爱教必须先爱党爱国意识,掀起了全区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的高潮,同时也使宗教政策得到进一步贯彻落实,宗教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有力推动了在新形势下宗教领域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全区宗教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顺河区 《宗教事务条例》 宣传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