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健康伴我行”主题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当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在汴京公司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健康伴我行”主题活动,宣传十九大精神,开展现场义诊活动,宣讲水利保护、节水等知识,并结合春季养生防病、急救互救、孕期保健和牙齿保健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专题讲解,来自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供水总公司等10多家单位志愿者参加了当日的主题活动。

l7mxQ4kl..jpg.jpg

开封顺河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健康伴我行”主题活动

当日9时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单位在汴京公园南门内两侧一线排开,在义诊现场,市民已排起长长的队伍,测量血压,按摩针灸,咨询易发心脑血管等为现场市民提供服务,豫东水利局和市供水总公司的志愿者,现场讲解关于水利保护和节水方面的知识;在活动现场的东侧,志愿者为市民发放印有“走进新时代 共赴新征程 迎接新未来”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环保袋;还有部分志愿者手拿捡拾器捡拾周围的烟头、纸屑等垃圾。“今天是学雷锋活动日,能够代表单位参加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对于我来说很有意义,今后,我们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市民提供帮助。”市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魏旭东说。

y5TDEBBB..jpg.jpg

开封顺河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健康伴我行”主题活动

据顺河回族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艳红介绍,今年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她们共组织了10多家单位参加了今天的主题活动,一方面,她们为市民发放印有“走进新时代 共赴新征程 迎接新未来”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环保袋1000个,为市民提供义诊、水资源保护、节水等方面的宣传;另一方面,邀请专业人员,围绕春季养生防病、急救互救、孕期保健和牙齿保健等四个专题为现场市民进行讲解,从而使志愿服务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实用利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雷锋,宣传,服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学习雷锋日 送法进校园

    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春雨后的天空显得格外清晰,在明媚阳光的映照下,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学雷锋小组的青年法官们走进社旗县第二小学,开展“学习雷锋日·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送去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法治课。

  • 学雷锋送温暖 开封土柏岗交警走进敬老院

    3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带领民警走进辖区东郊乡敬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志愿者”活动。

  •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3月5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小分队到涧河公园开展清除白色垃圾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渑池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建设美丽家园,3月5日,三门峡市渑池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到涧河公园开展学雷锋清扫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和谐风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永城市中心医院在3月份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最美永城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