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组织志愿者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进一步联合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力量和声势、不同文明单位之间资源优势互补,经七家单位的志愿服务组织共同商议,3月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封市疾控中心、开封市中心血站、开封市第一黄河河务局、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开封市黄河大桥管理中心、河南高速开发公司等七家单位,一同来到宝津楼广场开展以“志愿服务手拉手,幸福路上一起走”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净化我市卫生环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ta1i5P5K..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组织志愿者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一早,公路局“铺路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与其他兄弟单位的志愿者一起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扫帚、铁锹、垃圾袋,来到宝津楼广场集合。经过简短的启动仪式,志愿者们便三人一群,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有拿抹布擦拭围栏的,有对附近落叶和垃圾进行清扫的,有捡拾果皮、烟头等杂物的,并当场发现和劝阻了个别乱扔垃圾的市民。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不到两个小时,便把宝津楼市民公园附近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赢得了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卫生环境,更为大家树立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示范作用,充分激发了广大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多年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以志愿服务为依托,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并建立健全了志愿服务活动机制,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局机关及基层单位的青年、党员志愿者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使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成为单位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