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近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青年志愿者在该校团委李军威、马乐的带领下来到鼓楼区温馨家园养老公寓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ODQ7gufB..jpg.jpg

开封25中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25中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后,热心的与老人们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有的志愿者向老人们送上自己亲手书写的春联,有的志愿者拿起扫帚、抹布,认真打扫着院子和老人们的房间,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了增强节日的氛围,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并与他们互动。

Khft8QUB..jpg.jpg

开封25中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温暖,团日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官志愿者下乡送春联 墨香飘逸村民展笑颜

    2月6日一早,许昌中院组织干警到建安区蒋官池镇湖徐村开展“送福进万家 走进湖徐村”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为村民提前送去新年祝福。

  • 泌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走进王店镇昌庄村

    泌阳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的“春蕾计划-关爱留守、贫困家庭儿童”第三期走进王店镇昌庄村。本次活动有泌阳极限户外志愿者服务队、泌阳县蛟龙义务搜救队、泌阳县鸿蒙教育思维绘画承办。

  • 情系弱者 益路同行

    2018年2月3日,新蔡县青年志愿者不惧严寒、来到离新蔡县城20多公里外的砖店镇李兰停家。

  • 金桥派出所志愿者深入辖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弱势群体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冬季消防宣传力度,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青年志愿者深入辖区敬老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讲座。

  • 开封土柏岗交警开展交通志愿者培训

    2月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结合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组织民警来到辖区六四六社区对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培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