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消协走进开元物业开展送法走访进企业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了推动企业提升品质、优化服务,营造携手共治的维权格局,4月19日上午,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烈良、副秘书长王敏,市消协律师团律师陈宝玲、曹德胜以及映象网记者一行,走进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开展送法走访进企业活动。同时,针对物业行业中存在的消费问题,召开座谈会,从不同角度,深入探讨,广泛征询,共商凝聚合力、携手共治的维权途径。

1cfi0JKH..jpg.jpg

座谈会上,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提升品质、打造品牌、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基本情况,讲解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切实解决消费纠纷的受办体系和具体流程;陈宝玲、曹德胜两位律师从法律角度讲述了当前物业行业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对解决消费纠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行了专业性指导;映象网记者就消费者关切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

t50zwJaI..jpg.jpg

吴烈良秘书长就消费维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烈良、王敏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阐述了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吴烈良对开元物业完善维权体系、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主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规范企业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二是要加强员工培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提供人性化服务。四是要落实自行和解制度,提前化解消费纠纷,与消费者建立和谐互信的消费关系。

座谈会结束后,市消协向企业员工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页和消费年主题宣传海报。通过开展送法走访进企业活动,市消协宣传了法律法规,维权律师为企业提供了专业指导,新闻媒体发挥了舆论监督作用,企业增强了诚信经营和行业自律意识,推进了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实现了维权效果“四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消协 开元物业 走访进企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