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十五中举行政治文化周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R4lPHSfu..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4月16日下午,由开封市二十五中校团委主办、政治组承办的政治文化周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在远瞻楼会议室召开。该校党委书记李天富、团委书记曹放及政治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师贾斋主持。

首先,政治教研组组长李航致闭幕词,并感谢大家对政治文化周的重视和付出。然后,由贾斋分别宣读了在此次政治文化周辩论赛和“两会”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奖学生的名单,并请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教师们为学生们颁发了奖状。最后,李天富对政治文化周活动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兴趣,更开阔了学生的视野,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同时,也展现了该校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李航表示,本届政治文化周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活动片段仍历历在目。该校政治组将会继续搭建平台,提供机会,让学生们在政治文化的艺术天空放飞理想,让政治文化艺术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校园的每一寸空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二十五中 政治文化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