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风中雨中奋战一线 慰问督导合力攻坚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马彦松)“大家辛苦了,百城体质工作是一项艰辛而光荣的工作,现在天空下着雨,同志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近日,开封市尉氏县行政执法局长崔卫东,冒雨看望慰问了人民路示范街改造项目的一线职工。

  近日,尉氏县持续寒雨天气,中雨连绵,该县人民路示范街改造项目依旧如火如荼地进行。上午11时,记者在位于人民路示范街实验小学改造现场看到,崔卫东带领执法人员冒雨在工地周围设立警戒线,疏导接送学生家长并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施工现场一线工人冒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崔卫东仔细询问了工作中的困难,并对帐篷、雨衣等防雨用具进行了仔细地查看。他指出,一线职工不分昼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百城体质建设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关切地嘱咐一线职工:“雨天路滑,工作时要注意安全!”一句句亲切问候温暖着一线职工们的心。并对大家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做好一线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

Do47w4Fn..jpg.jpg

  人民路示范街改造正值关键时刻,执法局多措并举鼓励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共同为人民路示范街项目之花璀璨绽放。施工现场工人告诉记者,为了加快推进人民路旧貌换新颜,减少对过往群众及商户的影响。今天一大早,崔局长就冒雨到现场指导施工人员对搭建的脚手架进行加固,以免被大雨淋湿而滑落,危及路人安全。我们要把领导的关怀化为动力,加倍努力工作,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建设魅力新尉氏。

  据悉,执法局接到上级交办的人民路示范街改造工作后,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对承担的惠民实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大力度整治、跨越式提升的要求。力争在短时间内以人民路改造和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集中攻坚,打造人民路示范街,大幅度改善城市形象。局党组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民路提升改造项目作为民心工程、样板工程、德政工程,确保惠民实事工程圆满完成。

  此次改造提升人民路中段(建设路-滨河东路)全长1800米,共有门店545间,招牌418处,单位4家。计划在今年9月底前完工,费用由尉氏县财政全额承担。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尉氏县 行政执法 崔卫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