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小手牵大手建设新祥符 助力“五城联创”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AaFr8cnF..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推进祥符区“五城联创”工作,扩大城市管理工作影响力,提升社会公民市容环境意识,全面构建“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城市管理宣教模式,引导学生从小养成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良好习惯,由开封市祥符区文明办、教体局、城管局共同组织的系列主题活动——“小手牵大手+建设新祥符.共圆中国梦”启动仪式,于4月10日上午,在祥符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祥符区宣传部部长吴大明、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委主任强曙光,教体局副局长黄登强,城管局局长毛宏伟,教体局文明办主任张园红,实验小学书记李晓红等领导到会祝贺。会议由教体局副局长黄登强主持。

实验小学五六班学生代表刘一辛从 “文明养成 、团结友善、告别陋习、志愿服务”四个方面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随后,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委主任强曙光鼓励孩子们自觉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以实际行动“讲文明、守公德、树形象”,共同维护和营造洁净、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祥符区宣传部部长吴大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后,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诸位领导和学生代表纷纷走到台前,在“小手牵大手+建设新祥符.共圆中国梦”横幅上签名。之后,城管局的宣传员们走进班级,向学生们耐心讲解十九大内容,五城联创,城市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号召全体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城市小卫士”,爱护自己的家园,争当文明居民。

这次由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祥符中学等15家中小学形成链接的“小手牵大手+建设新祥符.共圆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学生的文明素质,促进文明和谐校园的创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祥符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