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以“五个一”活动加强教育压实责任

  ——开封市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开封市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党组相继开展了“五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压实党建责任。

C1Go7Mdw..jpg.jpg

  通过学习一次两项法规,增强“两个自觉”;接受一次廉政教育,强化纪律规矩;缅怀一次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手抄一份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初心;签订一份目标承诺书,压实党建责任。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旭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不断开创禹王台区‘三农’工作新局面。”

1kT4yKWN..jpg.jpg

  4月8日,禹王台区农林牧机局召开党组办公会集体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核查结果处理办法》。要求全局科级干部自觉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性作出书面承诺,自觉接受上级党组织的监督,接受干部职工群众的监督,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贯彻落实“两项法规”,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

FMtmy6jW..jpg.jpg

  4月10日,该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影像、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案例,让大家从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更进一步筑牢杜绝奢靡、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锤炼过硬作风,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随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从廉政教育基地来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结合馆内珍贵的图片、影像和实物资料重温革命历史,切身感受到刘少奇同志的丰功伟绩与人格魅力,全体党员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以革命先烈为明镜,树立务实为民清廉形象,提高党员在群众心目中的“颜值”。

  参观学习前,全体党员每人郑重抄写一份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同时,该局党组与各中心各支部签订了2018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从规范、活动、基础、阵地、融合、作风、宣传、法治等八个方面对全年的党建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明确责任分解任务,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以“四讲四有四合格”为主要内容的党员承诺书,促进今年的党建工作抓实抓提升抓出成效。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禹王台区 农林牧机局 5+N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