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迎接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验收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eVDfuaPv..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制的意见》和《弘扬民族传统体育进一步加强校园武术的通知》,结合开封市二师附小尚真教育理念,弘扬武术精神,培养知行合一美少年。二师附小开展武术教育工作,积极打造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4月9日上午,二师附小迎接了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验收。

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验收小组及开封市体育局的领导,在该校校长冯东辉的陪同下观看了二师附小武术大课间活动。二师附小师生展示了特色舞龙、武术操、武术段位制健身拳操、一段长拳及功夫扇,展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武术精神,验收组对学校浓厚的武术校园文化氛围赞不绝口。

q6d9dH3d..jpg.jpg

随后,领导们参观了武术教室,欣赏了二师附小专业武术教师的技能表演,观看了武术队同学的基本功和查拳展示,教师和学生们动作轻如飞腾、出拳重如霹雷、站立稳如泰山,验收组领导表示,感受了富有特色的武术校园文化氛围。

冯东辉又向验收组介绍了学校开展武术教育及武术大课间活动的情况,学校一直秉承尚真教育理念,以武树德,以武增智,以武强体,以武育美,培养知行合一的美少年。武术特色学校项目的实施,有效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师生身体素质和对武术项目的兴趣,培养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终身锻炼意识,更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引领师生向更高的层次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二师附小 武术教育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