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9rJCU0V9..jpg.jpg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东校区全体师生隆重集会,哀祭亡灵,铭记国耻,时刻准备着,为振兴中华而努力。

上午十点整,二师附小东校区全体师生肃立,向在南京大屠杀中死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随后,师生共同在电教室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南京大屠杀公祭活动。

ecTJvxRc..jpg.jpg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南京大屠杀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记住耻辱,记住南京大屠杀这段悲痛的历史,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中国人唯有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听党指挥,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高度的民族自爱心、自尊心、自信心,自觉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二师附小 南京大屠杀 纪念日 主题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