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东校区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CRwG1F6I..jpg.jpg

开封市二师附小东校区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1月20日上午,二师附小东校区开展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感恩教育活动。

XB9EDIuv..jpg.jpg

开封市二师附小东校区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五年级十一班全体同学为大家献上了手语舞《感恩有你》,优美的动作,动听的旋律,让师生们沉浸在感恩这爱的国度里,诗歌朗诵《学会感恩》,更是让孩子们将心中的感谢化作千言万语献给了父母及老师,为这秋风瑟瑟的秋日增添了丝丝暖意。

通过本次感恩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生活中应心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老师、同学、亲友等,正是由于有了这些人的付出,才使生活如此温馨与美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二师附小 感恩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二师附小京剧社团亮相菊花文化节

    11月2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百趣园课程--京剧社团的学生们,参加了由开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承办,开封市京剧协会协办的“欢庆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京剧专场演唱会。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设高尔夫球校本课程

    近日,已经正式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的高尔夫球正式进入开封市二师附小,作为河南省首所开设高尔夫校本课程的学校,这一重大举措将与国际接轨,开启了该校全面培养学生的又一新篇章。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展国防教育应急疏散演练

    又是一年 “九·一八”, 增强师生的国防观念,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民防意识, 提高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18日上午,开封市二师附小三个校区同时开展了国防教育安全疏散演练。

  • 开封市二师附小获河南大宏集团20万元公益助学捐款

    7月21日上午,开封市慈善总会举行了公益助学签字仪式,二师附小校长冯东辉参加本次签字仪式,并代表学校接受了“大宏慈善基金”公益助学20万元捐款。

  • 开封市二师附小少先队员到儿童医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为提升队员核心素养、践行价值观,7月17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五八中队的“红领巾”们在辅导员裴淑玲的带领下来到开封市儿童医院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