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激发党员爱国热情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4月10日,开封市公交四公司党支部在党建红色车厢开展5+N党日特色活动,在充满红色教育的党建车厢里,四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元元带领党员诵读经典《党章》第一章党的权利和义务,学唱“入党誓词歌曲”,并过集体政治生日,交纳当月党费。

cmfm6k1I..jpg.jpg

为缅怀先烈,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四公司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兰考焦陵,深入学习焦裕禄事迹,缅怀焦裕禄功绩,学习焦裕禄品质,弘扬焦裕禄精神。

0ZNqE4E3..jpg.jpg

四公司党员干部首先拜谒了焦裕禄墓,在墓前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详细重温了焦裕禄当年与兰考干部群众战风沙、除盐碱、战天斗地改变兰考面貌的动人事迹,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详细阅读了“十条工作方法”、“干部十不准”等放在今天仍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意义的做法和规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所有党员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以焦裕禄精神为标杆和旗帜,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公交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公交四公司 党支部 5+N 党日特色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