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少年赌气出走六昼夜 被民警寻回后表示非常后悔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女士的报警求助电话,称自己的儿子离家出走多时了,家人多方寻找,一直没有线索,心急如焚,请民警帮忙寻找儿子下落。

接到求助后,柳园口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令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全力以赴寻找走失少年。社区大队民警先向这位母亲详细询问男孩的基本情况和离家出走原因。根据所了解的情况,通过沿途调取监控录像分析研判,走访大量群众,询问男孩踪迹。随后发布微博、微信,借助网络力量,众多网民也加入寻找。经过众多民警几个日夜的不眠不休,最终,在土城某网吧内找到了男孩,当民警问起他离家六个日夜的经历时,男孩已泣不成声,他说离家的日子里,他十分后悔,不该那么冲动,让父母担心。这几天里,白天他在网吧上网,由于带的钱不多,到了晚上他只能在网吧车棚或者走廊里,凑合休息。 民警安慰孩子后,便及时联系了他的父母。 

母亲见到日夜牵挂的儿子泣不成声,她激动的对柳园口民警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公安局 柳园口派出所 寻找 走失少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