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龙亭区主要领导一行到柳园口派出所慰问调研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5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四大班子领导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进行慰问调研。

龙亭区主要领导和柳园口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一一握手问候,并与民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区长张正濠对该所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平安守护"等系列专项行动展开了工作调研。

区委书记尹君强调,公安机关是维护社会稳定的桥头堡,要继续忠诚履职,勇挑重担。一要切实增强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公安工作效能。二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全面加强破案打击、巡逻防控、治安整治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安保维稳任务,为平安开封的建设再立新功。三要加强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既要从严治警,又要关心和关爱民警;要想方设法激发民警的工作积极性,调动其工作热情,增强队伍的凝聚力,牢固树立干事创业和争先创优意识。

尹君表示,柳园口派出所是一支善打硬战的队伍,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维稳贡献特别突出。龙亭区委、区政府对该所的工作是十分满意的,新的一年,龙亭区委、区政府一定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柳园口派出所的工作,并衷心祝愿该所全体民警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亭区,派出所,慰问,调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龙亭区食药监局10分钟到达现场 处理食品举报

    6月27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全体人员正在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突然接到市食 药监局投诉举报中心转办的投诉举报:有消费者在龙亭区超市购买到了过期食品,要求前去查处。

  • 龙亭区食药局开展畜禽水产品“五整治一打击”专项行动

    为促进兽药合理、安全使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开封市龙亭区食药局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集中开展畜禽水产品“五整治一打击”专项行动。

  • 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成功端掉非法加工皮冻

    6月12日,在刘伟副区长的安排部署和食药监局王小夙局长的统一指挥下,联合柳园口派出所,成功端掉一非法加工皮冻窝点,对其原料、工具、半成品、成品以及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扣押,对其销售渠道进行了详细了解以及对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调查。

  • 开封市龙亭区食药监局成功端掉非法加工皮冻窝点

    6月12日,在刘伟副区长的安排部署和食药监局王小夙局长的统一指挥下,联合柳园口派出所,成功端掉一非法加工皮冻窝点,对其原料、工具、半成品、成品以及经营场所进行了查封扣押,对其销售渠道进行了详细了解以及对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调查。

  • 开封龙亭区食药监局举行科技周大型宣传活动

    5月19日上午,根据省市、局统一安排,在开封市午朝门广场,龙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科技周大型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