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安局梁苑分局开展推进"平安守护"演讲比赛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苏丹)1月9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梁苑分局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推进"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好基础,确保今冬明春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hHzfwrww..jpg.jpg

开封市公安局梁苑分局开展推进"平安守护"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分别来自梁苑分局5个大队的15名比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从身边典型人物故事,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爱岗敬业的热情,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对公安工作敢于奉献、励志服务人民的决心,选手们极具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鼓舞。

NY1oBOKb..jpg.jpg

开封市公安局梁苑分局开展推进"平安守护"演讲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高玮和余司晗夺得了一等奖的桂冠,王保霖、王艺菲等5人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郝玲霞、朱斌等8人获得了三等奖。开封市公安局梁苑分局局长张韡、政委刘洪伟为大家颁发证书及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梁苑分局民警纷纷表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是他们携手筑起的安全屏障。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新年坚守岗位,无怨守护不言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演讲,比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公安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

    1月3日下午,虞城县公安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

  • 遂平警方开展“平安守护”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随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全面开展,为有效减少和遏制各类电信诈骗案件。遂平县公安局根据辖区的实际情况,全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胡庙派出所平安守护打击参赌人员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胡庙所按照郭渊副市长等领导同志的讲话要求,胡庙派出所全体参战民警按照市局党委工作部署,上下同心,自我加压,克难攻坚,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同时强化治安隐患排查,全力奋战。

  • 忠于职守的好警察:“平安守护”行动中以身殉职的民警陈中华

    2018年1月2日下午14时32分,陈中华在谭店乡桂河村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发放禁毒、消防、防盗、防诈等宣传手册时,借机来到同村他扶贫结对的帮扶对象周大爷家,在帮助周大爷整理庭院时,突发心肌梗塞,经县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以身殉职,时年54岁。陈中华真正做到了时刻心系百姓,视群众为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生命诠释了一名优秀人民警察的价值追求。

  • 开封土柏岗交警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1月4日晚,经过一天的降雪,路面湿滑结冰,为了出行群众安全,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平安守护行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