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邢庄派出所“平安守护”行动近期战果显著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尉氏县公安局邢庄派出所按照尉氏县公安局安排部署,瞄准目标,重点攻坚。近期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治安等案件。

bxvmvXEy..jpg.jpg

尉氏县邢庄派出所“平安守护”行动近期战果显著

2017年12月14日,邢庄派出所在尉氏县某酒店抓获一名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的网上逃犯纪某。12月21日下午,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人武某,并于同日将其依法行政拘留。

2017年12月26日下午,邢庄派出所获悉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毛某在尉氏县某酒店入住,邢庄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酒店,将犯罪嫌疑人毛某控制,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毛某对其盗窃事实供人不讳,目前毛某已移交中牟警方。当日下午16时左右,邢庄派出所民警在尉氏县邢庄乡北康沟河巡逻时,将正在北康沟河张某承包河道内实施盗窃的徐某,张某,张某某当场抓获,目前三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晚上22时左右,邢庄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庄头乡朱家村有人赌博,接到举报后,邢庄派出所立即安排人员侦查核实,12月27日凌晨1时左右,邢庄派出所与庄头派出所联合行动,在庄头乡朱家村高某家中一举将涉嫌赌博的朱某等六人抓获,经审问,六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朱某、彭某已分别被依法行政拘留14日,并处罚金1900元,高某等人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平安守护,成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