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市区2018年高招体检试检工作顺利开展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yfpQZDht..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4月10日6时,开封市市区2018年高招体检试检工作在开封市第五中学、开封市回民中学两个肝功能检验试检点顺利开展。

今年高招体检和往年一样分为肝功能检验和进站体格检查两个阶段进行。为了进一步提高开封市高招体检工作的时效性、准确性、科学性,今年开封市市市区高招体检工作首次实行以数据录入的无纸化形式开展。为此,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通过无纸化体检,实现了安全、稳定、高效的高招体检模式。体检时系统自动完成与省报名库的信息核对,不仅省去了核对考生身份的时间,还能通过系统自动排序将已检、漏检、弃检情况实时汇总出结果,大大增强了体检工作的时效性,把体检工作带入高速的信息时代。

与此同时,市中医院体检中心抽调多名业务骨干,分成两组体检队伍开展工作。他们早晨6时来到市第五中学、市回民中学两个肝功能检验试检点为考生们集中采血,既避免了考生因来回路途中的奔波而耽误学习时间,又保证了考生的人身安全。市中医院还专门制定了突发情况应急预案,为考生们准备了开水、葡萄糖及急救药品,以便应对考生抽血前后因低血糖晕厥的情况发生。

由于准备充分、计划科学,医务人员分工合理、高效有序,肝功能检验抽血现场的医务人员们大约仅用5分钟的时间就能完成一个60人左右班级的抽血任务。同时,信息化录入的方式替代了传统手工整理、填涂体检卡,避免了“漏检”、“误录”,大大提高了体检的准确率。无纸化高招体检是我市今年高招工作的又一创新,进一步提高了高招体检工作准确性、时效性,为顺利完成开封市2018年高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开封市招生办公室温馨提醒各位考生:

1、2018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将一直持续到4月23日,考生须按照班主任的通知时间,以班级为单位准时到体检场所等候编队待检(无需携带身份证);

2、为保证化验结果的准确性,抽血前不得吃任何食物;

3、提前一天做好个人清洁卫生工作,换好干净的内衣裤袜鞋;

4、考生领取到条形码后,请务必妥善保存,不得揉搓、丢失、损毁。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2018年 高招体检 试检工作 顺利开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