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在酒驾高发时段开展专项查处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1OMmRFnE..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对人民群众的伤害。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四中队深入辖区,针对酒驾高发的时段开展酒驾专项查处,有效的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机动四中队结合以往经验认真分析各辖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集中区域,采取设点盘查和流动查缉的方法,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参战民警、协警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和关注度,坚持“零容忍”的严管态势,一视同仁、从严处罚,坚决打击、控制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预防涉及酒驾诱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行动中,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严格规范执法程序,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要求,充分利用相机、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警务器材,对接受酒精检测的当事人进行全面取证。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对查处酒驾违法行为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使酒后驾驶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交警提醒:今后将始终保持酒驾整治的高压态势,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祥符区 交警 酒驾 专项查处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招生办召开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

    4月11日上午,2018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会在市招生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考务人员、各考点考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弘扬爱国情怀 铸就忠诚警魂

    4月11日、12日,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民警在市局统一安排下先后分三批走进中影星光好莱坞电影院,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 不让须眉绽芬芳 满眼风光西郊乡

    “荣膺全国文明乡镇、全国生态乡镇、全市唯一四次入围河南省百强乡镇、多年来乡镇综合实力排序全市第一,引领全市乡镇经济发展……”

  • 开封市第六中学举行数学公开课教学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年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年轻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开封市第六中学举行了数学公开课教学活动。

  • 小手牵大手建设新祥符 助力“五城联创”

    由开封市祥符区文明办、教体局、城管局共同组织的系列主题活动——“小手牵大手+建设新祥符.共圆中国梦”启动仪式,于4月10日上午,在祥符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