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数学青年教师素养大赛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lMht3yYI..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在数学学科教学中提升学生的数学核心素养、强化数学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同时,也为学校青年数学老师今后的教学指明方向,给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日前,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了为期两天的2018年数学青年教师素养大赛。

这次活动分两个版块进行,教学技能素养方面和数学文化素养方面。教师对一周前所随机抽取的课题进行15分钟的微课展示,现场抽取包括小学数学专业知识与技能、新课程理念、教育机智等方面的答题,并在规定时间内作答。

此次比赛共有20位青年教师参加。赛前,教师们认真研读《数学课程标准》,紧扣《教师教学用书》,精心准备。比赛中,教师们不仅为大家展现出一堂堂生动有趣的数学课,也能对必备的数学方面的知识对答如流,不时引起现场教师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

据悉,这次数学青年教师素养比赛是一师附小馨香教师培养的一个举措,比赛旨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能、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示一师附小数学教师的专业水平,使其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迅速成长,越磨砺越光芒。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一师附小 数学 青年教师 素养大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