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参加开封市优秀动感中队现场展示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V8LHq2GW..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参加开封市优秀动感中队现场展示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少先队“动感中队”评比展示暨人民小记者开封组委会成立仪式顺利召开。开封市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副校长庞航宇带领学校两个动感中队参加活动。

HFAjSMar..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参加开封市优秀动感中队现场展示

一师附小小健将中队展示分为五个部分,课余生活、跆拳道太极一章集体展示、个人展示、创意跆拳道、汇报交流,小创客中队的机器人Alpha的骑马舞震撼全场,两个中队的展示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与会领导向首批红领巾人民小记者站授牌,庞航宇接受了授牌并表示,一师附小会积极组织人民小记者开展工作,报道少先队特色活动,发挥少先队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开封城市文化建设和宣传推广的新生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一师附小 优秀 动感中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教师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9月15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了教师经典诵读展示活动,全校以教研组为单位推选出3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西校区揭牌仪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西校区揭牌仪式。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璞、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陈福安、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书记张玉贞等领导、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校长、书记霍其栋书记等校领导,以及恒大地产集团开封地区总经理段胜强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

    9月7日、8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各校区举行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迎接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到来。图为,该校一名女生向获奖教师献花。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2017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9月1日上午,迎着崭新的晨光,开封市一师附小2017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准时开始。

  • 开封市一师附小少先队员走进龙亭区法院参观

    近日,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邀请一师附小20余名队员在老师及家长的陪同下到法院参观学习。讲解员王舒用简明易懂的语言向队员们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并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