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社会各界慷慨解囊 助力少年听力康复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感谢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努力康复,以后回报社会。”4月19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15岁的听障少年朱亚鹏从该区听力协会秘书长周磊手中接过社会各界助其购买助听器的8670元钱,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据悉,家住北神岗的朱亚鹏从小听力障碍,由于家庭条件窘迫,母亲患肾病需要常年透析,其使用的助听设备一直以来都是由市、区残联通过救助项目申请获得,虽然为朱亚鹏的语言、沟通带来了不小的便利,但由于缺乏精准的适配,朱亚鹏长期的康复训练受到了一定的限制。获知这一消息, 区残联听力协会秘书长周磊主动沟通摸清朱亚鹏的实际需求,并发起了针对朱亚鹏的募捐号召,短期内就在自己的朋友圈募集到3100余元爱心款;与此同时,区残联理事长白莉华也联系到开封迪尔空分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何保堂以及民革顺河总支主委王尚芬,接收两人汇集的捐款4100元;同是弱势群体的顺河回族区盲人协会会员们,也在协会会长贺乾纲的带领下,你一百,我一百的汇集了1400元现金送到捐赠现场。听障少年朱亚鹏急需的1.6万余元适配助听器费用,瞬间被众人的爱心减去了一半压力。

理事长白莉华表示,作为该区残联对听障儿童专项辅具补贴政策落实下的首例帮扶对象,朱亚鹏将享受专项补贴款2000元,助力其顺利康复、走向社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顺河 助力 少年听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