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弘扬真善美演讲比赛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rKwlyOPE..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增强学生们的价值判断力和道德责任感,培养求真、向善、尚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16日下午班,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了“弘扬校园真善美,争做大美实验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以积极向上的形式传递真善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校书记张刚、政教处陈继忠、都静芳及语文组教师惠敏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演讲比赛中,各班推选出的25名选手自信、大方、充满激情,将个人真善美的行为融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中,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正确、健康、向上地表达了学生们对真善美的追求和向往。更让孩子们了解到真正的真善美就在我们身边,更应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学生更深刻地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并把真善美作为衡量自己行为标准的标尺,为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田家炳实验中学 真善美 演讲比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群众出游赶庙会 交警守护执勤忙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关帝庙会拉开帷幕,前来游玩的游客摩肩接踵。

  • 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在酒驾高发时段开展专项查处

    为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对人民群众的伤害。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四中队深入辖区,针对酒驾高发的时段开展酒驾专项查处,有效的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 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高污染排放机动车禁行措施的通告

    为保护和改善大气环境,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城市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本市实际,现就高污染排放机动车禁行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 千年铁塔 梦开始的地方

    4月11日,在春风和煦的人间四月,开封市铁塔景区志愿服务队参与组织开展来自二师附小、民族幼儿园数百名师生“亲近自然,健康成长铁塔伴我行”的春季游园主题活动,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高考体检工作会

    4月12日7时30分,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在树人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高考体检工作专题会,副校长杨海涛、教务处主任曾宝红和高三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