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联办本科班考研频报喜讯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开封大学与河南大学联办土木工程本科班2018届毕业生捷报频传,多名同学分别被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福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

据悉,开封大学2018届土木工程本科毕业生55人,其中28人参加了研究生考试,22人达到或超过国家复试分数线,经过复试环节激烈角逐最终19名同学被录取,考研率达34.5%,考研率较2017年提高了11.4%。

开封大学自2004年与河南大学联办土木工程本科以来,始终坚持把提升本科生学历层次作为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风建设和提升内涵发展的重要手段。学校建立起较为完善的考研指导服务体系,加大了对学生考研的动员和辅导力度,从成长目标引领、考研方向、专业学习等各个方面给学生进行详细指导,并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和已经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在心理上为其调整减压。今年学生在考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充分彰显了开封大学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开封大学创建优质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联办本科班 考研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