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举办杞县老徐庄村农产品展销会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jGr5stdJ..jpg.jpg

开封大学举办杞县老徐庄村农产品展销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1月4日下午,开封大学在学校行政楼举办杞县城郊乡老徐庄村农产品展销会。杞县城郊乡副乡长韩国营,开封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吕瑞林,开封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赵洪亮,开封市农科院院长谷建中,开封大学校领导陈灿、宋志敏、万是明、成芳、曾小平、李治亲临展销会现场。

开封市供销社直属公司、城郊供销社的部分领导及职工,驻老徐庄村工作队的全体人员,老徐庄村两委和贫困户代表以及开封大学部分师生参加了展销会。开封大学教职员工积极组织参与,会场秩序井然。展销会上,杞县城郊乡老徐庄村展出了红薯粉条、芝麻香油、花生油、棉花网套、大蒜、辣椒、酱菜、黄瓜、西红柿等农产品,老师们为买到了物美价廉的物品而喜气盈盈,现场气氛热烈,室外雪花纷飞,室内温暖如春。

据悉,此次展销会是按照前期开封大学与开封市供销社、市农科院联合召开脱贫攻坚对接会上校长宋志敏的要求,与老徐庄村共同研究制定的脱贫方案。开封大学积极引导老徐庄村以本村农产品为主,加工生产出质优价廉的无公害农产品,探索多渠道、多样化的脱贫路径。同时,从实际出发,为老徐庄村提供展销平台,帮助老徐庄村脱贫,为实现开封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农产品,展销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