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在开封大学举行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Hf9QZdbo..jpg.jpg

开封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在开封大学举行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杨俊彩)11月30日下午,开封市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超、开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魏振峰,以及开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市计生协、市疾病防控中心、龙亭区卫计委等相关领导,开封大学校领导储建新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开封大学工会主席成芳主持。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此次活动由开封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开封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主办,开封大学承办,龙亭区计划生育协会协办。

eN1FFcrL..jpg.jpg

开封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在开封大学举行

举办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健康中国的总体要求,全面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把“青春健康教育进高校”活动引向深入。

张志超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人人都享有健康权利,艾滋病感染者同样享有平等获得健康服务的权利。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防治艾滋病既需要政府组织领导,也需要全社会和每个人贡献力量,只有全社会的广泛参与,才能形成“政府领导,部门合作,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工作局面。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辛勤工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艾滋病防治阻击战。

开封大学红丝带协会的同学们表演了手语节目《把爱送出去》,全体领导和师生一起放飞了象征着爱心的气球,并在写着“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主题背景墙上签名。

据悉,本次活动共29家单位参与宣传,20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大学生宣传读本1500册,干预包1200个,宣传笔2000支,宣传扑克500副,笔记本200本,宣传材料10000份,对传播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和政策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通过一条条红丝带呼吁大家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共建相互理解、尊重、支持和美丽的世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世界艾滋病日 开封大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