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博乐双语幼儿园诚聘幼教精英公告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XqW8SJKO..png.png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一家好的幼儿园让孩子一生都受益匪浅。

祥符区博乐双语幼儿园坐落于祥符区开杞公路西来集村东头路南,占地1千多平方,环境一流,设备齐全。我们的办学理念是“以幼儿为中心,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我们以“博学善导,厚生乐教”为教风。本园合理利用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并把它落实到幼儿五大活动领域(语言、科学、社会、艺术和健康)当中;并且园内设有各种兴趣课程,手工制作、分级阅读、趣味英语、幼儿美术等多种课程。我们倡导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积极开发幼儿潜能,为辖区适龄幼儿的一生发展打好基础。计划2018年2月底开园,经祥符区教育局研究同意,我园将面向社会招聘教师10名左右。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一: 幼儿园园长

1、大专及以上相关专业,有至少五年幼儿教育工作经验,两年以上管理岗位经验;

2、具有“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幼儿园园长待遇

一经录用,底薪5000+提成+奖金

岗位二:幼儿园教师

1、热爱幼教事业,工作责任心强,男女不限;

2、五官端正,仪表端庄,富有亲和力;

3、学历要求:全日制职业高中幼师专业、幼儿师范中专、学前教育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

4、普通话标准;

5、身体健康(符合在幼儿园工作健康条件);

6、具备以上同等条件情况下,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或艺术、外语特长者优先考虑。 

幼儿园教师待遇

1、一经录用,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享受本园教师待遇。

2、所有岗位幼儿园可包吃住。

工作时间

本园幼儿教师休息日是每周六周日。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日——12月31日

报名地点:

博乐双语幼儿园(如图)

联系方式:0371-23216709

                    崔老师:17719094567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博乐双语幼儿园 诚聘 幼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二十五中李天富受邀为残障学生家长讲座

    11月27日上午,应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黄海燕的邀请,开封市二十五中党委书记李天富赴特殊教育学校为该校一百多位学生家长,做了一场生动的家庭教育报告。

  • 开封顺河回族区文化馆开办第一期声乐培训班

    为加强顺河回族区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声乐骨干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挖掘音乐人才,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文化馆举办了声乐培训班。11月27日下午,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举行。

  • 开封市繁塔派出所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8日上午,开封市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崔利滨深入辖区运输企业河南省开封运输总公司十公司、第三运输公司,向企业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 开封市相国寺派出所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1月27日下午,开封市相国寺派出所全体党委成员及各大队负责人、民警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公安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台湾力翰科学到开封一师附小开展公益课堂活动

    11月28日,台湾元智大学力翰科学团队受邀到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海峡两岸科普交流活动,为一至四年级的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的“力翰科学”公益课堂。此次公益课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