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两家单位成为省级环境教育基地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KF7EcblK..jpg.jpg

开封市两家单位成为省级环境教育基地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侯玲玉)11月27日,在开封市环保局举行了开封市省级环境教育基地配发奖励设备交接仪式,开封洁净煤研究所和开封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成为省级环境教育基地。开封市环保局局长霍传富出席并作讲话。

霍传富说,“近年来,为加强全民环境教育,普及环境知识,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开封市环保局不断在开封市开展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WMOarfgf..jpg.jpg

开封市两家单位成为省级环境教育基地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和精心准备,开封洁净煤研究所、开封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一举获得河南省环境教育基地的荣誉称号。环境教育基地是开展社会化环境宣传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公众接受环境教育、感悟和向往美好环境、体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场所。

霍传富表示,希望通过创建环境教育基地,能为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提供生动直观、特色鲜明、功能多样的环境宣传教育场所,搭建学习环保知识、掌握环保技能、开展环保实践的平台、逐步普及全民环境教育,提高公众环境意识,增强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省级环境教育基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