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祥符区交警查获“假校车” 超员运载28名幼儿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Hu36eDe3..jpg.jpg

祥符区交警查获“假校车”超员运载28名幼儿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 孙营营)“小朋友们,不要乱跑,一会儿警察叔叔会把你们都送回学校,你们的爸爸妈妈就去接你们回家啦。”11月20日下午四时许,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的一条乡间公路的路边的一块空地上,一名交警协助幼儿园的老师在路边看管着孩子们,不时的叮嘱小朋友们不要乱跑。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二中队中队长秦国光和民警马俊鹏在辖区内仇楼镇例行巡逻期间,多次发现一辆豫A牌照灰色小型客车在仇楼镇刘楼村一幼儿园停留,由于车身上喷印着“河南省米净瑞发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等字样,秦国光不由得对该车多留意了几分。11月20日下午四点多,秦国光和马俊鹏在巡逻的路上遇见该车,就将其拦下进行例行检查,打开车门一看,里面竟然挤了一车三四岁的孩子。马俊鹏发现,该车后厢座椅被全部拆除,仅仅摆放了几条长凳子,他数了数,共有28个孩子,加上司机和一名老师,这个车里竟然装了30人。

由于天气寒冷,秦国光和马俊鹏考虑到孩子们不能一直等在路边,就开着巡逻车分多次把孩子们先送回幼儿园,并要求幼儿园老师及时通知孩子家长把孩子接回家。

经过调查,该车为祥符区仇楼镇刘楼村某幼儿园负责人买来的二手车,用来接送幼儿上下学,该车核载9人,实际却载30人,属严重超员。

目前,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将该车驾驶人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同时,将该幼儿园违规使用车辆接送幼儿的案例通报教育部门,督促校方开展整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祥符区 交警 假校车 超员运载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