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祥符区城管执法大队参加区直机关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1月22日,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参加祥符区区直机关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祥符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莹带队对执法大队考点进行巡察。

巡察期间,卫莹先后查看了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党建工作室、党建图书室、党支部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党建小广场等“四室一广场”党建阵地。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刘文山就大队基层党建工作向卫莹做了汇报。卫莹对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卫莹指出,执法大队提升党建阵地、营造党建氛围、强化党员管理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建工作是各项具体业务工作的统领,下一步,执法大队要着力从制度上再创新、再努力,以党建促工作、促业务,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服务全区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祥符区 城管执法大队 十九大精神 知识测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9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开封祥符区巡逻民警深夜帮群众换车胎获点赞

    11月2日晚,开封市祥符区的王女士开车带儿子回家,行至清华园小区附近,突然听到了车子发出异样的声音。

  • 祥符区教体局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11月6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市教育局、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动员全区教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 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按照区委、区政府整体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坚持每人每天学习保持两个小时以上,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使之入脑入心,在全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 祥符区教体局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11月6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教体局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市教育局、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动员全区教育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