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教育系统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DiVQ0fb5..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教育系统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近日,开封市祥符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该区教体局大礼堂举行。开封市祥符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邢百顺、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乡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由祥符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登强主持,共600余人参加。

F3opXSpX..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教育系统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会上,祥符区区委党校教授马家宏解读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悟和体会。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深度分析,也有工作中的经验体会,更有马克思主义认识论方法论的阐释,对于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领学、促学作用。

报告会提出,祥符区教育系统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握正确方向,务求工作实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要着力分类指导、突出工作重点,在抓党委、抓部门、抓方向、抓实效上下功夫,做到学习有高度、宣传有广度、研究有深度。要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积极推进教育平衡充分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教育系统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

    11月22日,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开封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天佑、秘书长王晓明,各县(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等陪同。

  • ​开封大学举行2016-2017学年奖学金颁奖大会

    11月21日下午,开封大学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奖学金颁奖大会。

  • 开封市食药监局动员各县区落实药品化妆品流通监管

    11月21日,开封市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药品化妆品流通监管工作目标落实情况督查动员会,各县(区)局主管局长、药化流通监管股长及具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开封市局药化流通科科长许效枫主持,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郭黎到会并讲话。

  • 开封十四中深入推进“翻转课堂”教学模式

    为了加快课改步伐,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开封十四中本学期对“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进行深入推进,11月中旬,十四中翻转课堂实验小组依次在此对不同班级的学生进行翻转课堂辅导。

  • 开封市招生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近日,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根据中共开封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封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