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2018年民航招飞初检工作顺利结束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hHb12wkB..jpg.jpg

 开封市2018年民航招飞初检工作顺利结束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11月20日至22日,中国南方航空、中国民航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招飞初检工作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顺利进行。

开封市2017年招飞录取人数达到41人,录取结果位居全省第二。今年,开封市参加招飞预选初检体检的学生人数达到1419人,其中南航633人,中国民航大学431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355人,参检学生总数比去年增加了414人。 

为了将2018年民航招飞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开封市招生办认真落实贯彻省招生办文件精神,及时将省招生办文件精神传达至各县(区)招生办及市区各高中,将今年民航招飞的招生计划、报考标准、录取要求等相关信息告知各单位负责人,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做好动员,积极号召学生踊跃报名。此外,今年招飞初检人数较往年有明显增长,增加了初检工作的难度,招生办提早筹备、周密部署,安排专人负责招飞工作的宣传、组织、管理等工作,提前下发初检时间安排表,优先布置好招飞工作场地,积极配合招飞部门完善各项准备工作措施,协助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  在招生办和招飞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民航招飞初检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民航 招飞 初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