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VIxSDuaz..jpg.jpg

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吴文中 安玲英)11月22日,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开封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天佑、秘书长王晓明,各县(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等陪同。

 开封市法学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尉氏县城关镇和门楼任乡两个法律服务站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情况。两个乡镇主管副书记分别围绕本乡镇各种工作要点落实、当前工作开展、下部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当日下午,开封市法学会一行通过观看全省城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典型经验专题片,了解该县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开封市法学会秘书长王晓明通报了各县区法学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学习、总结成功经验,共同研讨法学工作新举措,并对2017年度目标考核细则进行了讨论。

IV0CIOaY..jpg.jpg

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

尉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强调,一要善于运用领导、二要善于运用机制、三要善于总结工作。下一步,要积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县委政法委的有力指导下,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尉氏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撑。

最后,开封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天佑对尉氏法学会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的指示,认真学好外地经验,总结好开封的工作,要高标准、高起点地定位开封法学会的工作,力争2017年度工作进入全省先进。最后对全市各县区法学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理清思路,扎实推进工作开展;二要用心做事,为法学会事业作出贡献;三要积极行动,在年底考核中争先创优。

据了解,尉氏县法学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开展法制宣传、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和平安法治尉氏建设中,充分发挥团结组织引导作用和法律诊所效能,为助推法治尉氏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法学会 尉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