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举办宗致远教授书法讲座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5BHfOm1D..jpg.jpg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举办宗致远教授书法讲座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张桂荣)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文件精神,提高学生汉字的审美、书写能力,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于11月23日下午,邀请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协理论委员会委员、开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宗致远走进校园,开展“翰墨飘香 浸润童心”书法讲座。

2ZS0oLoS..jpg.jpg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举办宗致远教授书法讲座

活动中,宗致远从汉字的起源、写字和做人的关系、字的内容以及如何掌握好书写文字的方法进行了讲述。活动结束,宗致远赠送给第十三中学五十套他亲自编写的《楷书心解》、《行书心解》,十三中校长魏增林代表学校给宗致远颁发聘书,聘请宗致远为十三中书法教育顾问。

魏增林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生们不仅明确了坚持练习书法的重要性,激发了练字的热情,还坚定了持之以恒练字的信心,相信在这次活动的推动下,学生们都能在汉字书法练习上取得长足的进步。校园也将翰墨飘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第十三中学 宗致远教授 书法讲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食药监局动员各县区落实药品化妆品流通监管

    11月21日,开封市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药品化妆品流通监管工作目标落实情况督查动员会,各县(区)局主管局长、药化流通监管股长及具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开封市局药化流通科科长许效枫主持,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郭黎到会并讲话。

  • 开封十四中深入推进“翻转课堂”教学模式

    为了加快课改步伐,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开封十四中本学期对“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进行深入推进,11月中旬,十四中翻转课堂实验小组依次在此对不同班级的学生进行翻转课堂辅导。

  • 开封市招生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近日,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根据中共开封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开封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 开封高中副校长为管理干部讲授十九大精神微党课

    11月20日,开封高中副校长刘培兵为开封高中东校区管理干部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微党课,全体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和年级主任参加学习。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学生党校顺利结业

    11月20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学生党校结业典礼隆重举行。田家炳实验中学校长李克铖、党支书记张刚、德育副校长谢秀灵、教学副校长杨海涛等校领导出席结业典礼。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王艳玲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