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南苑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警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bhS0LZhA..jpg.jpg

开封市南苑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警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李保军)11月22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民警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会议由南苑派出所党委委员郑涛主持。

首先,副所长杨勇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要求民警统筹学习,把握中心思想,围绕十九大新精神、新思想、新目标推动公安工作打开新局面。民警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总要求和强化“四个意识”有机结合,以“十个一”活动为切入点,真正通过学习实现自身能力素质的综合提升,通过学习实现业务工作的提高。

随后,郑涛对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要强化措施,打防结合,继续加大巡逻防范力度,“小喇叭要用起来”,最大限度提高群众见警率,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二是严打工作,要找准弱项问题,细化任务,积极作为,全力冲刺,迅速掀起严打高潮;三是绩效考评工作,各大队要查漏补缺,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绩效考评成绩有效提升。最后,杨勇总结发言,要抓好队伍管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警大干40天,牢记初心和使命,绷好廉洁自律这根弦,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各项中心工作,打好收官之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南苑派出所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