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梁苑小学开展书法社团实践活动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kQAEPqEI..jpg.jpg

开封市梁苑小学开展书法社团实践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为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激发孩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11月24日下午,开封市梁苑小学书法社团在该校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开封京都书院,进行书画欣赏活动。

u9qvSgEK..jpg.jpg

开封市梁苑小学开展书法社团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书法老师带领学生们欣赏了众多名家的书画作品,让学生们知道,书法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以汉字为载体来记录汉民族语言,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积淀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学习书法可以陶冶情感、培养审美能力,既有利于写字技能的提高,也有利于增进学识修养和人格修养。

UIzLJB7N..jpg.jpg

开封市梁苑小学开展书法社团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在家长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学生们走出校园,参观书画展览,接受艺术的熏陶,让学生了解外面的天地之大,文化艺术氛围之浓,增强练字的信心,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书画知识的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梁苑小学 书法社团 实践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卓越校长名校行”走进开封高中

    11月26日下午,由中国卓越校长峰会组委会组织的河南、河北、山东、陕西、安徽、山西、江苏、浙江、湖南、湖北、黑龙江等全国300多名局长、校长、副校长等来到开封高中(西校区)参观学习。

  • 武警开封支队:城市巡逻常态化 提升市民安全感

    近段时间,在全国知名旅游城市开封的街头巷尾,不时看到荷枪实弹的武警驾驶巡逻车或是徒步从身旁经过。武警开封支队,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都有他们的身影。

  • 开封市审计局到对口扶贫村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11月23日,开封市审计局副局长湛静带领市民政局和市医保中心专业人员,来到该局对口扶贫的杞县沙沃乡孔庄村,宣讲十九大报告中的民生看点,讲解农村低保、医疗救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等农民关心的政策法规,受到村民欢迎。

  • 专栏作家李开周在大宋御河讲述叙开封水文化

    11月24日,知名专栏作家李开周在大宋御河讲述了开封的水文化。

  • 开封市梁苑警方打掉流窜诈骗团伙

    近日,映象网记者在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了解到,11月11日,恰逢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开封市黄河大街某商场附近,一个黑衣男青年拦住一个骑共享单车的男孩,神秘地从兜里掏出一部苹果手机。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