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乡镇容貌集中整治行动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加强乡镇容貌的管理,根据全市“五城联创“的工作要求,连日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派驻刘店乡、半坡店乡执法中队,对乡镇政府所在地道路两侧的伸缩棚、铁皮棚和破损户外广告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掀起了各乡镇集中拆除私搭乱建新热潮。

整治期间,派驻各执法中队紧贴乡镇实际,科学谋划,多方协调,合力攻坚,对沿街的私搭乱建进行徒步拉网式排查并集中拆除。一是建立工作台账,摸清商户私搭乱建的具体数量,以持续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大走访”活动为抓手,对门店逐户发放宣传页,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商户进行自行拆除,并对不配合的商户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二是派驻各执法中队克服执法力量少、拆除难度大等不利因素,放弃假日休息,协同配合,一边走访宣传,一边找来工具对没有力量拆除的商户帮助拆除。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页800余份,清理乱贴乱画600余处,拆除大型违规广告12处,拆除并整改沿街伸缩棚16处,铁皮棚13处,清除沿街棚、伞50余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乡镇容貌 集中整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