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护航高考 兰考民警与考生并肩作战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bOHb7bQj..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十年寒窗苦,一朝试锋芒。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兰考公安多措并举,为考生助力、为高考护航。

pcWj5CY7..jpg.jpg

为护航高考,兰考县公安局成立以局长王永召为组长的指挥部,成立两个临时警务室,抽调300余名警力前往考点执勤,扎实做好考点现场安保,同时还成立高考服务组,一是交警大队准备警用摩托车10辆,方便接送考生;二是交警协助支持爱心送考车辆;三是户政部门高考期间昼夜备勤,对需要加急办理身份证的考试开辟绿色通道,保证考生能按时参加高考。

XUd3JwMR..jpg.jpg

考试期间,兰考公安根据考场周边道路实际情况,设置禁鸣提示和临时交通管制,全力保障考场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同时还有应急处突小组,为广大考生提供服务帮助和应对考场内外及周边突发事件的发生。

兰考民警温馨提示:广大考生,请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孤军作战,有警察蜀黍与你并肩作战,考场内,你奋笔疾书,考场外,警察蜀黍用心守候!兰考公安祝所有奋战高考的莘莘学子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护航高考 兰考民警 考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公安女警花 护航高考人人夸

    当天,骄阳之下,特别是女警花们,头顶烈日,站在路口或站在考场门前,认真维持秩序,为高考保驾护航,这些高颜值女警花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 西平检察院联合食药监部门开展专项检查护航高考食品安全

    6月6日,西平县检察院联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设在西平县的四大考点的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护航高考 开封民警在行动

    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辖区内的铁路中学被设为今年高考考点,为切实保障高考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红洋楼派出所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加强与铁路中学沟通联系,积极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 护航高考 开封宋门民警在行动

    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心系高考安保,所长韩胜利周密安排部署,靠前指挥;副所长韩宪法带领民警战高温酷暑,疏导交通保畅通;参加安保民警精神饱满,严阵以待,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保障高考安全。

  • 汝州警方全力护航高考 全城联动为考生加油

    6月7日一早,这样一个壮观的护考送考队伍从汝州市二高开往一高考点,沿途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目光。

  • 汝州警方全力护航高考 全城联动为考生加油

    五辆“铁骑”开道,一辆警车护送,十三辆公交车一字排开,6月7日一早,这样一个壮观的护考送考队伍从汝州市二高开往一高考点,沿途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目光。

  • 信阳明港勤务大队:积极护航高考 赢得师生点赞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位于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辖区的信阳市四高、市七高共733名学生,将乘坐40辆客车赶赴50公里外的平桥区政府所在地参考。明港勤务大队积极行动,全力为参考车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中牟县500出租车护航高考 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于6月7日拉开帷幕,这不仅是对考生的一次考试,更是对家长和社会的一场考验。6月6日,映象网从中牟县获悉,为了解决限号和堵车问题,该县相关部门采取了积极措施,确保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 新密交警护航高考 对尾号限行考生家长车辆发放车贴不处罚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很多家长担心路上堵车和限号不能开车的问题,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公布一个好消息,各位高考生家长,可以放心的接送孩子。新密交警,将全力为高考服务。

  • 夏邑交警启动“三违夜查”护航高考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夏季专项行动中,针对高考将至,当前正值“夏收”农忙季节,为维护高考期间城区交通秩序,保证“夏收”的顺利进行,于5月3日起启动“夜查三违”专项行动。

  • 清丰县公安局多举措护航高考

    为确保清丰县2017年高考顺利安全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清丰县公安局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高考前各项安保工作,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考生家长的好评。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倍受国人关注的高考,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工作,莘莘学子也在为实现远大理想抱负奋力搏击。为切实做好高考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全体动员,全警参战,强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的措施,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 繁塔派出所全力护航高考 民警大伤未愈坚持一线执勤

    又到一年高考时,为给广大学子一个安静有序的高考环境,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民警在所长王丰的带领下,严密组织,恪尽职守,采取得力措施,认真做好辖区内开封高中考点的执勤安保工作,全力护航高考。

  • 信阳富地燃气公司以爱为名护航高考

    6月7日、8日,信阳市数万名考生迎来了2017年高考。信阳富地积极响应信阳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助力高考公益活动,组织送考车队,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 邓州警方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6月6日上午,由邓州市总工会、教体局、民政局和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联合组织的“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该市一高中举行。交警大队40余名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交警大队长李冰参加启动仪式并作发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