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考生穿错衣服进不了考场 开封民警紧急护送购物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6月7日,在烈日高温的炙烤中再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千万学子十年寒窗苦读,只待今朝见分晓,面对关乎人生命运的时刻,不少考生在压力和紧张中难免百密一疏,忘带准考证,身份证是常有的事,甚至还有走错考场的。这不,在尉氏三中北校区考点执勤的民警樊泽宇就接到了一位女考生的求助,她所有考试证件齐全,却进不了考场,这又出现什么状况了?

  当日上午8时33分,考生陆续进场,正在考点执勤的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樊泽宇突然接到一位女考生的求助,樊泽宇急忙询问了解情况,原来是该考生所穿的衣服带有铁质物品,无法进入考场,需要更换。

  眼看着考试马上就开始了,这可急坏了考生,回家更换肯定来不及了,只能就近购买。了解情况后,樊泽宇二话不说,开车拉着考生就走,由于时间尚早,附近的大部分商铺没有开门,转了几条街,才发现一家服装店半开着门,当民警敲开店门说明情况后,服装店老板及时给予了帮助。

  8时40分,更换过衣服的考生顺利进入考场,樊泽宇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希望这次经历不要影响考生情绪,期待她能考出好成绩。”樊泽宇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生 穿错衣服 开封民警 护送购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4768名高考生奔赴考场 市领导巡视考场考务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国考——高考拉开大幕。今年,荥阳市共有4768名高考考生奔赴考场。上午,荥阳市领导王效光、赵炎利、任莉、王殿玉等在教育、公安、卫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索河中学、荥阳高中和教体局指挥中心,依次察看考点视频监控室、考务指挥中心监控,对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考点应急服务等进行了详细的巡视。

  • 考生忘带身份证 商丘交警开摩托高速取证

    炎炎夏日六月初,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河南作为人口大省,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万千家庭的心,据统计显示,今年河南高考考生有98万余人,约占全国考生总人数近十分之一,超15万考务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平安高考。

  • 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 汝州5807名考生走进考场

    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汝州市5807名考生走进考场,开启了他们人生第一场大考。

  • 考生忘带准考证 汝州交警上演19分钟“高考时速”

    6月7日上午8点10分左右,在在汝州市科教园区一高考点的一名考生焦急地从考场跑出来,向正在学校大门外执勤的交警紧急求助,原来这名考生太过紧张,进考场时发现自己的准考证遗忘在市区维也纳新城的家中。

  • 商水农商银行爱心送考助力考生参加高考

    又是一年高考时。为方便考生迅速、安全地到考点参加考试,商水农商银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员工成立由30辆车组成的爱心车队进行送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接送服务。

  • 考生忘带身份证 商丘交警开摩托高速取证

    炎炎夏日六月初,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河南作为人口大省,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万千家庭的心,据统计显示,今年河南高考考生有98万余人,约占全国考生总人数近十分之一,超15万考务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平安高考。

  • 高考进行时:商水公安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

    今天(6月7日)凌晨5时20分,家住商水县城关镇的刘大叔拨通了该县公安局户证大厅值守民警王中山的电话。

  • 高考壮行!沈丘一高为考生送去“旗开得胜”花

    六月正骄阳,长空任我翔。猎猎旌旗展,战鼓震天响。6月7日早晨,沈丘一高2018放心高考壮行仪式在该校明远广场隆重举行。

  • 漯河民警高考首日捡到遗失证件及时联系考生家长迅速送回

    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上午11时42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人民路中队带班民警李亚齐接人民路金山路岗执勤人员尚军使用对讲机呼叫,在路口执勤过程中,捡到一名考生徐某的准考证和身份证。

  • 尉氏交警组织数百志愿者 免费接送考生

    6月7日,全国高招第一天,尉氏交警大队抽调精干民警,为考生保驾护航,在县城文化路三师附小、尉氏一中等考点,疏导车辆,指挥交通,护送考生,监考老师进出考场,认真做好高招安保工作,各考点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