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道路湿滑群众摔倒 开封民警及时救助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6JEclDJC..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10日早晨,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执勤人员王雷雨、刘瑞、刘威在医药大厦岗执勤。此时正值早高峰期间,一名骑着电动车匆匆赶路的女同志在由西向南转弯行驶时突然摔倒,见此状况,王雷雨和刘瑞两名同志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刘威继续在路口疏导交通。

刘瑞将电动车附近推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王雷雨找来纸巾帮驾驶员擦拭脸上的血迹,细细询问伤情。经查看,电动车驾驶员的面部和手臂以及腿部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王雷雨询问驾驶员是否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电动车驾驶员表示并无大碍切不需要医护救助后,执勤交警将其搀扶到警亭休息,并联系其家人前来。

经了解,由于电动车驾驶员当时车速较快,加上路面刚洒过水湿滑,导致转弯时摔倒。

梁苑交巡警在此温馨提醒广大机动车和非机动动车驾驶员:为了您的安全,转弯行驶一定要减速慢行,尤其是遇到路面湿滑的路段。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道路湿滑 群众 摔倒 开封民警 及时救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桐柏:小龙虾带动600余户群众脱贫致富

    日前,在桐柏县举办的首届淮河源小龙虾推介活动现场,品虾、钓虾、剥虾、“虾王”大赛、“厨王”争霸赛等一系列活动轮番上场。

  • 南召县就业技能培训让贫困群众“指点成金”

    6月5日,南召县四棵树乡神仙崖村邀请县人社局、教育局、科技局、扶贫办等部门开展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对300多名贫困劳动力进行香菇种植实用技术培训,村委大院里座无虚席,现场群众求知若渴,屏息聆听。

  • 叶县:金融扶贫解决贫困群众融资难

    贫困户和带贫企业是否有资金需求?金融扶贫是否存在政策棚架现象?针对类似问题,6月1日至30日,叶县农商银行将组织百名信贷员工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走访、排查活动,了解资金需求、排查扶贫中出现的问题,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

  • 叶县食药监局积极帮助贫困群众做好三夏生产

    ​5月29日上午,在叶县辛店镇岗底村的田间地头,该县食药监局驻该村的扶贫队员和辛店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正在帮助贫困群众抢收麦子,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 郏县:467户贫困群众受益光伏发电

    去年郏县在论证、考察基础上,按照“拆旧复垦+社会捐建+光伏电站+村集体和贫困户持续收益”的运行机制,筹措资金4700多万元,在全县60个贫困村建成了光伏扶贫电站。自去年12月20日起全部并网发电,至今年4月底,60个光伏扶贫电站总发电165.7万千瓦时,为60个贫困村创造了140多万元的经济收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