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尉氏民警优质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lvLy7vjc..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6月8日上午,在开封尉氏县门楼任派出所内发生了感人的一幕,辖区群众文某将一面印有“体恤民情,排忧解难”字样的锦旗送到所长周金领的手中,还一个劲的握着他的手连声说:“谢谢周所长,是你摘掉了我妻子头上黑户的帽子……”

DKUeOXUa..jpg.jpg

原来,二十年前文某的妻子从四川远嫁到门楼任,2011年河南省公安在清查户籍的过程中发现文某妻子有两个户口,一个在川一个在豫,当时把文某妻子的户口在豫注销了。直至后来文某女儿中招考试时才发现文某妻子已经没了户口。情急之下,文某多次往返妻子老家四川,赶到当地派出所咨询,根据身份证号码,派出所确认文某妻子的户籍,早在20年前已迁出注销,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在网上的信息没有清除。于是文某妻子稀里糊涂的就成为一名双户口人员。

周金岭在辖区走访时,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原迁出地和派出所沟通协调,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汇报,帮助解决文某的妻子户口问题。

6月7日上午,周金领将一本崭新的户口本送到了文某的手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尉氏 民警 优质服务 送锦旗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事故酿悲剧 开封尉氏县法院法院执行化纷争

    5月14日晚上八点,开封市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办公室灯火通明,执行法官将执行到位的第一期赔偿款共计5万元交到张某家属手中。面对家庭的不幸遭遇和执行法官几经周折后执行到位的赔偿款,张某的母亲难抑悲痛之情,泣不成声。执行法官耐心劝慰张某的家属,并表示将继续监督案件执行情况,确保全部赔偿款及时、足额执行到位,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 开封尉氏县岗李乡食品安全大排查保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结合“三城联创”工作要求,打造食品安全尉氏。 5月13日至15日,开封市尉氏县岗李乡联合尉氏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乡范围内的超市、餐馆、副食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深入大排查。

  • 开封尉氏一中95级校友帮扶基金会成立

    为更好的回馈社会,捐资助学,支持尉氏一中教育事业发展,7月15日,由尉氏一中95级校友代表李磊、陈继发等发起成立的“尉氏一中95级校友帮扶基金”成立仪式在尉氏宏泰酒店隆重举行。该校95级校友代表以“关心贫困同学,帮扶困难家庭;培养社会责任

  • 开封尉氏县召开“中国好人榜”好人线索推荐工作培训会

    7月6日上午,开封尉氏县召开“中国好人榜”好人线索推荐工作培训会,市文明办好人选树科科长张伟带领督导组现场指导,并作专题培训。

  • 开封尉氏县发现朴树和扁担杆等稀有树种

    近日,开封尉氏县林木种质资源普查人员在新尉园区枣朱村和尚王村分别发现了该县稀有树种朴树和扁担杆。

  • 开封尉氏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会议

    5月16日,尉氏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工作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该县领导霍国防、麻保良、夏廷永、杨清泉和攻坚战六个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此次参加会议,县政府金融办主任李冰主持会议。

  • 开考了两证都没带 开封民警紧急帮忙取证

    6月8日,迎来高考的第二天,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所长梁涛、政委卢超杰带领铁塔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杨志军及其民警在七中考点为考生保驾护航。

  • 考生开考前遗失身份证 开封民警火速补办驾车送考

    6月8日早上8:16分,高考第二天考试即将进行,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考点的考生史某某却急坏了,因为她刚刚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证找不到了,便立即向正在学校门口执勤的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教导员王海涛求助。

  • 考生穿错衣服进不了考场 开封民警紧急护送购物

    正在考点执勤的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樊泽宇突然接到一位女考生的求助,樊泽宇急忙询问了解情况,原来是该考生所穿的衣服带有铁质物品,无法进入考场,需要更换。

  • 邓州450名民警全线护航参考学子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邓州市公安局启动高考服务点6个,临时执勤点18个,出动警力450人次,警用汽车186辆次,警用摩托车124辆次,全力以赴为高考考生提供帮助服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