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尉氏县岗李乡食品安全大排查保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nSvvLmLh..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结合“三城联创”工作要求,打造食品安全尉氏。 5月13日至15日,开封市尉氏县岗李乡联合尉氏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乡范围内的超市、餐馆、副食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深入大排查。

据了解,本次大排查主要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商户食品经营许可证持证情况、是否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是否经营问题食品、管理制度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检查;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商店、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货台账以及货品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识,坚决防止过期霉变和“三无”食品流入市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立即向商户下发了改正通知书,要求商户立即进行改正。同时,在排查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开展“三城联创”宣传工作,向广大群众认真宣讲“食在尉氏,安在心中”为主题的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争取全县人民群众人人了解“三城联创”,人人参与“三城联创”,为“三城联创”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据悉,本次大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0多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0辆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40份,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大排查结束后,岗李乡分管食品安全的副乡长周伟强对映象网记者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下一步,我乡将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到对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情况底数清、情况明、动态知、信息畅,切实保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三城联创’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岗李乡,食品安全,大排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