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岗李乡对换届选举期间违规行为“零容忍”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确保村委换届选举按照程序顺利开展,不出现任何疏漏和瑕疵,尉氏县岗李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选举前期准备阶段,每天早晚一天2次,各村选委会利用广播喇叭对《村委会组织法》进行解读宣传,重点对村委选举程序、村委选举工作要求及村主任和村委委员任职资格进行宣传。同时乡村“两委”换届协调办公室还专门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实时对工作人员、选委会人员提出的关于换届程序、换届纪律、换届疑难问题等进行一一解答,做到全程无缝对接。

一是明确工作责任。全乡6个区38个行政村实行区长负责制,各区区长根据本村各村情况列出村委换届时间表,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力量,全力做好投票选举工作。每村正式选举日前要组织选委会成员召开预备会议,对人员分工、会场布置秩序、选民的通知组织及写票处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确保投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是严肃换届纪律。乡党委政府坚持对换届选举期间的违规行为“零容忍”,积极发挥乡纪委监察监督作用,开设专门举报电话,并安排专人值守,做好来电记录,及时做好反馈,畅通举报渠道。对举报案件启动快速查处机制立即核实,一经发现任何违纪现象,将从快从严从重处理,形成威慑效应,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目前,尉氏县岗李乡村委换届选举大幕已正式拉开,各村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在认真筹备、有序展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岗李乡 换届选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南曹乡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保证校园周边正常的秩序,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尉氏县南曹乡集中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动员会议

    4月27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动员会议。党委书记李岩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方志立主持会议。

  • 尉氏县十八里镇健康扶贫防病先行

    4月24日,尉氏县十八里镇后滹沱村广场上,市县医学专家开展糖尿病、高血压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吸引了许多当地群众前来。

  • 尉氏县朱曲镇严格目标责任制考核 增强干部责任感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推动尉氏县朱曲镇经济社会发展和镇党委、政府工作决策高效快速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增强干部责任感,该镇党委、政府围绕目标责任制考核,从细化目标任务分解入手,完善奖惩机制,公正、准确的评价各村支部书记干部及各站所工作成绩,确保为全镇实现目标责任制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村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

    4月22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书、镇派出所、司法所、第一书记及镇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