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对新当选党支部书记进行任职培训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5月4日下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对全镇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进行任职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两学一做”、美丽乡村建设、村务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稳定等多个内方面容。

该镇党委书记李岩要求各村支部书记立足新岗位、新起点,要有新作为,取得新成效,要时刻牢记我党宗旨,一切为了群众,牢记群众嘱托,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当好人民公仆;一切为了大局,要增强政治责任感,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清正廉洁,树立新时代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良好形象;一切为了工作,要加强学习,做好与原任村两委干部的对接,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融入工作。

会后,新当选的村支部书记霍志敏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大家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特别是理清了发展的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认识上得进一步到了深化,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开展好村里的各项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朱曲镇 党支部书记 任职培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